我院八一级校友返校活动暨新时代新格局下校友助力学院发展研讨会顺利举行

 


117下午,阳光明媚,水利学院八一级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大家首先相聚主校区校史馆内,激情洋溢的讲解员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校友们在“郑州工学院”展厅内重温师生情、同窗谊,感慨时光如梭之时又称赞着母校发展的迅速。行政楼前校友们和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随后新时代新格局下校友助力水利学院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主校区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研讨会由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首先,学校关绍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院系构成、教工情况以及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希望各位校友为建校建院贡献力量,并真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其次,对外联络办主任张书祥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创建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校友期刊返校周专刊文创产品特色校友等工作亮点真正做到服务至上。然后,由学院郭进军院长汇报学院发展情况,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发展地位到围绕院风取得的杰出成就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以服务黄河的学科特色展望学院未来发展。最后,时任81级辅导员岳金奎老师要求各位同学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并提出具体希望

在研讨会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81校友代表王宗敏激动可贺感谢”三方面表达了参加校友研讨会的心情。其他校友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人生上半场事业有成贡献国家,人生下半场身体康健之余,为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有校友表示弹指一挥间,能坐在会场再次聆听老师教诲仿佛回到年轻时候,魂永远与学院在一起,提出新时代格局下同学们要合力助推学院发展。

喻书记表示,对老师们培养如此杰出校友表示感谢,也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请大家相信,维护好发展好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学院将不断与大家增进友情拓展合作为水利学院发展、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对关注学院发展学校领导及线上线下的各位校友再次表示感谢。

校友办副主任牛海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副处级组织员王秀林和返校校友共十余人及线上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李嘉老师获得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