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

2021年1月14日下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校工会组宣部部长余书雨到会祝贺。我院党政领导喻先惠、郭进军、杨军、张贺祥、韩菊红、李清富、方宏远、李国栋,以及学院正式代表62人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郭进军院长所作的《继往开来、求是担当,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快速和科学发展,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建设一流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