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 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张贺祥,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新任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度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党建创新工作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既讲述了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与担当,又突出了党建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并客观分析了一年来各个基层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打算。

喻先惠书记分别对各个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全体党支部要严格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对标样板支部建设,努力聚焦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政治功能好的“五好”党支部建设,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综合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杨军副书记、张贺祥副书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进行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重点针对党员e家的使用等情况进行说明,提高各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江水科学研究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启动预备会

下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