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2022年1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和科级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会上,喻先惠书记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他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紧接着,喻先惠书记做了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系统的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建设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学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一致认为,每位干部都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保持思想高度一致,行动高度自觉,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我院王念念教授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喜获金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冠军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