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同心赢未来·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跑赢计划”为基础,学院成功组织开展第二届“同心赢未来·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学院本科2019级、2020级、2021级共27支班级队伍参加了比赛。

3月13日早上,比赛的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南操场进行场地布置。身穿院服的同学们整齐列队,带着青春的朝气,在操场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九点半,在紧张又兴奋的气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伍之间的竞争就此展开。领头的同学高举院旗,象征精神与风貌的旗帜在春日的微风中飘扬,参赛同学们气势磅礴,火力全开。赛场上欢声如潮,此起彼伏,人声鼎沸,青春飞扬,同学们的激情得到充分的迸发。每一次冲刺、每一声鼓舞,都让同学们在竞赛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重要和友情的宝贵。

本次挑战赛中,前八名分别是2021级水利类3班,2021级水利类2班,2020级道桥1班,2021级水利类7班、2020级水工1班、20级水工3班、20级道桥2班。

本次比赛为第二届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跑赢计划已在我院实施三年,而班级挑战赛也作为常项活动每学期定期举行。以体促德、以体益智,我院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了团队作战精神,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和谐关系,提高了学生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第二届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前十名班级成绩表

排序

班级

全班平均用时(秒)

1

21级水利类3班

81.62

2

21级水利类2班

83.39

3

20级道桥1班

83.70

4

21级水利类7班

86.46

5

20级水工1班

87.33

6

20级水工3班

89.07

7

20级道桥2班

89.74

8

21级水利类6班

89.88

9

19级水工3班

90.14

10

21级水利类4班

90.28





赛场瞬间

                                                                 第二届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优胜个人签名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及第三十五届“滴水成泉”志愿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关绍康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