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黄河》杂志社聘任事业编制岗位编辑一名

《人民黄河》杂志社聘任事业编制岗位编辑一名

因工作需要,《人民黄河》杂志社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岗位编辑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单位简介

  《人民黄河》杂志社是隶属于黄河水利委员会新闻宣传出版中心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民黄河》杂志的编辑、出版、发行和水利科技成果的交流、推广与宣传工作。

《人民黄河》创刊于1949年,是由水利部主管、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的水利工程类学术刊物,自1992年起连续8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同时也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是美国化学文摘(CA)、EBSCO(史蒂芬森)学术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超星期刊网、龙源期刊网、博看网、华艺线上图书馆(中国·台湾)全文收录期刊。重点刊载最新水利科技成果、学术论述及动态,介绍国内外先进技术,主要栏目包括防洪治河、水文泥沙、水资源、水环境与水生态、工程勘测设计、工程建设管理、水土保持、灌溉排水等。读者对象为国内外水利管理、设计、科研、施工单位科技人员及高等院校师生等,长期受到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两院院士及水利知名专家的关注与支持。

 岗位职责

(1) 栏目策划及稿件组织;

(2) 稿件初审、编辑、校对;

(3) 学术会议的组织协调;

(4) 新媒体应用及推广。

二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品质优秀,党员优先。

2)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19届毕业生,专业方向为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4)通过英语CET六级以上水平考试。

5)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学习期间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篇以上。

三 能力要求

   1)性格开朗,工作热情主动,热心公益事业;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参与组织过大型学术会议等活动;

3)具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交流沟通表达能力;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应用,擅长计算机网络开发应用及新媒体资源推广。

 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按照黄河水利委员会事业单位岗位薪酬标准执行。

有意者,请将符合以上条件的个人简历及证明材料投至rmhh5@163.com,注明“应聘编辑”,我社将择优录用。


杂志社官方网站:www.rmhh.com.c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人民黄河》杂志社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年寒假新加坡名校访学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