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各位老师:

  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度工作量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段

统计时段为20181月至201812月。

二、工作量计算依据

2018年度工作量计算依据为学院2011年制定并通过的《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学和教研工作量(业绩分)计算办法(试行)》、《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科研工作量(业绩分)计算办法(试 行)》等有关规定。

三、教师个人填报表格及相关要求

(一)教师个人需填写的表格

1、《水利与环境学院教师本科教学教研工作量统计表》(附件1

2、《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学教研工作量统计表》(附件3

3、《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学教研工作量、指导研究生工作量统计汇总表》(附件4不再填写)

4、《2018年度水利与环境学院科研工作量统计表》(附件5

5、《2018年度水利与环境学院科研成果登记统计表》(附件6

6、《2018年度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附件7

7、《2018年举办、参加学术会议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8

8、《2018年度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统计表》(附件9

(二)上报时间

请各位老师于1210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相关表格发至指定邮箱:

1、请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本单位主任邮箱,同时上交纸质版材料;

2、请将附件3、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附件9电子版和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副主任邮箱,同时将相关表格的纸质版和相关佐证材料的纸质版递交本单位科研副主任。

3、教师个人上报的原件资料和相关作证材料由各单位科研副主任暂时保存,以便学院集中核查。

(三)相关要求

1、填写的信息务必完整准确,比如成果的名称、完成人、出版单位名称等,以便学院开展下一步工作。

2、发表文章要提供期刊封面,有该文章的目录页扫描电子档和文章电子版(可以是知网或者数据库中下载的电子文件)。

3、被SCIEI收录的文章,要提供检索证明,并在统计表格的备注栏中注明是被SCI检索还是被EI检索。

4、学术专著要提供专著封面,包含图书ISBN号、出版年份、印次印数页的扫描电子档。

5、科研经费要提供合同封面页、合同金额页、盖章页的扫描电子件。

6、获奖科研成果需要提供获奖证书扫描电子件。

7、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需要提供发明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证书的扫描电子档。

8、鉴定成果要提交鉴定证书首页,鉴定意见页,鉴定排名页的扫描电子档。

9、起草行业标准需提供标准的封面页的扫描电子档。

10、学校自然科学管理系统科研信息录入时,把发表论文期刊封面、论文首页、著作封面、版权页、获奖证书、项目批准文件、合作协协议等相关材料作为附件上传至系统,以便学校计算学院年终科研工作量。

11、2018年度有主办协办学术会议、聘请校外专家学者学术讲座及参加学术会议的教师,除填写《2018年度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外,还需提交会议通知、安排、做报告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

四、单位填报表格及要求

(一)单位需完成的表格

请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将教师个人上报的附件1、附件3、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和附件9等表格汇总,形成以下表格:

1、《水利与环境学院**系教师本科教学教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附件2

2、《水利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学教研工作量统计表》(附件3(附件4不再填写)

3、《2018年度水利与环境学院科研工作量统计表》(附件5

4、《2018年度水利与环境学院科研成果登记统计表》(附件6

5、《2018年度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附件7

6、《2018年举办、参加学术会议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8

7、《2018年度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统计表》(附件9

(二)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单位负责人于1214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相关表格发至指定邮箱:

1、将附件2电子版(含老师个人上报表附件1)发送至张伟老师邮箱zhangwei88@zzu.edu.cn

2、将附件3汇总后的电子版发送至原文林老师邮箱ywl2009@zzu.edu.cn

3、将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李健老师邮箱jianli@zzu.edu.cn

4、将附件9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张鹏老师邮箱zhangpeng@zzu.edu.cn

五、其它

(一)工作量统计关系到学院和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二)若因教师个人原因,未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或漏报工作量的,学院不再计算相关工作量。

(三)在填表过程中,各位老师若遇到问题,可咨询学院教学秘书张伟老师、研究生秘书原文林老师、科研与产业秘书李健老师、对外合作交流秘书张鹏老师。

        水利与环境学院

         2018年123

 

附件:相关统计表格和工作量计算办法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2018年度科技年报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威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