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2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为世界500强第107位、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一位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电建集团旗下众多子公司中仅有的两家国资委评选的“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之一,公司各项经营发展质量指标均在集团名列前茅,于2020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 “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创新,现已发展为一家集建设施工、勘测设计、投融资和商贸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施工运营企业

公司现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通过多年努力发展,并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1项,实用新型专利362项,科技进步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大禹奖等奖项荣誉数不胜数

公司业务遍布国内、外,其中海外业务起步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援外工程建设,是中国电建集团乃至全国领域范围内“走出去”的先行者。30多年来,以诸多“第一”“首次”“首个”刷新了发展速度和转型力度。相继承建170多个海外工程项目,签约有效合同额730亿元拥有海外业务经历员工2500余人。2020年海外业务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和复杂的国际环境,围绕“一个坚持、两个统筹”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效降低了疫情对海外业务的影响。

公司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聚焦“规模、效益、风险”三大经营指标,围绕业务和产业“两业”协调发展,全力发展国际、传统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商贸服务四大传统主业,加快形成新能源、绿色建材、医疗健康、专业领域四大经济增长极业务,全力打造“电建领先、行业一流、职工幸福”的综合建筑运营服务商。

“十三五”期间,公司实现利润年均增长率21.88%, “十四五”开篇初始,公司开启实施“企业倍增计划”,至2025年实现“五百亿规模、千亿市场、百亿净资产”

详细信息见招聘简章。




上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公示(十九)

下一条:河南水环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