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各位考生:

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考生若干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接收调剂专业

1、 岩土工程;

2、 水文学及水资源;

3、 水工结构工程;

4、 水利水电工程;

5、 工程安全与防护;

6、 水利信息技术;

7、 道路与铁道工程。

二、 调剂要求

1、 符合郑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满足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基本要求。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 调剂程序

1、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请加我院复试QQ群:716314891,进群请备注姓名和专业;

2、 在研招网申请调剂并已接收复试通知考生,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下载及打印复试通知单(接收复试通知后,需间隔一定时段,待研招办将调剂信息导入),原则上所有考生均须持复试通知单参加复试。

3、 4月7日20:00前,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含调剂生)将资格审查的原件扫描件(含复试通知单,详见我院复试细则)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发至1745969267@qq.com,并请在邮件中注明参加复试的一级学科名称;

4、 4月8日 08:30 进行复试,复试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四、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华老师

2、 电  话:0371-67781310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

下一条: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