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首届校友讲坛的通知

为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校友在思想引领、视野开拓、创新创业、学术传承方面的育人优势,更好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由水利与环境学院主办的“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校友讲坛活动,将邀请我院优秀校友代表王卫光老师来校做专题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讲座题目:拓展广阔视野,实现优质人生

2.地点:北核心教学区北1-402教室

3.时间:2018年4月27日下午3:00-5:00

4.主讲人王卫光简介:

王卫光,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工所所长,高级经济师,硕士生导师。2002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07年获河海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水利部珠江河口重点工程实验副主任。曾任广东华南水电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珠科院科技计划处处长。广东省郑州大学水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广东省郑州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卫光校友长期从事水利物理模型试验技术研究和水利科研项目管理,在水电站物理模型试验,港口码头桥梁建设,航道整治,泥沙淤积等领域多次取得重要成果。主要负责了港珠澳大桥模型试验、南水北调工程(方城段)质量安全监测、浙江大学动床浑水模型加沙生潮辅助造波系统、澳门水域水动力模型等诸多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曾获水利部大禹奖二等奖1项、厅局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3项。




                                         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

                                              2018年4月26日




上一条:陈卫平研究员学术讲座:《城市生态风险评价与管理》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李怀恩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