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面试应试技巧及实战》就业指导专题报告会

应水利与环境学院邀请,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张璟琦老师,为广大师生做就业指导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企业面试应试技巧及实战

报 告 人:张璟琦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水利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

诚邀2016级、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张璟琦,男,清华大学特约讲师,58集团中华英才特聘讲师,天津大学特约讲师,企业TTT培训师,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曾在多家上市企业、著名外资企业(世界500强)担任副总。其专精领域在于企业组织发展与人力资源体系的建立、团队精神的塑造、教育训练规划、企业内训讲师的培养、CRM数据化分析、企业招、留、用、育体系建设。擅长于互动研讨,角色扮演,小组演练,体验感悟,潜能激发培训方式,课程可操作性极强,深受学员欢迎。





上一条:校友讲坛-水文化的回归与引领

下一条:《Sinking cities evidenced by satellite radar observations》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