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六届混凝土岩石断裂学术会议通知

为了总结混凝土岩石断裂力学和损伤力学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的最新成果,探讨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推动该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工程应用,加强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水利学会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将于20191122-24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全国第十六届混凝土岩石断裂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了张楚汉、缪昌文等院士和李庆斌、胡少伟、周伟、李庆华等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优青以及工程界知名专家为本次大会做特邀报告,同时安排了50余场的分会报告。

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会交流!

会议时间:20191123日—24日(23日上午830开幕)

会议地点:郑州市华智酒店(郑州大学南门口斜对面)

郑州大学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21



上一条: 城市景观可持续性与夜间灯光遥感进展

下一条:《混凝土结构裂缝机理与耐久性提升关键技术》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