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环境与设备条件

     在河南省重点学科和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等多年的财力支持下,水利与环境学院已拥有一批先进大型仪器设备,仪器设备总值达2200多万元人民币,可满足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水利工程材料与结构性能等)。实验室面积达10340平方米,现有万元以上仪器设备211台,可以开展水利工程各个学科领域的各种试验研究。
     目前,本学科流动站拥有的可供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的大型仪器设备有:大地动态测试系统(HWD)、微机控制伺服压力试验机(YAW-1000)、地质探测仪(PE100A)、混凝土全自动冻融箱(TDR1)、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WAW-1000B)、安全监测数据采集系统(57A)、声学多普勒流速仪(ADV)、微机屏显钢绞线试验机(1000KN)、混凝土抗压高温炉(GWKY-1200-3000)、混凝土抗劈高温炉(GWKP-1200-300)、混凝土抗折高温炉(GWKZ-1200-300)等。这些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博士后研究人员顺利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

下一条:流动站博士后在站科研业绩与基金资助项目情况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