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郑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继续做好郑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深郑州大学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我校拟举办“郑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优质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郑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河南省唯一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入选高校、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设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大学科门类,有12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3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10个本科专业。2018届毕业生共计1.8万人,其中博士218人,硕士4619人,本科13748人,可以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专业需求。

一、秋季周五大型双选招聘会

1、日程安排:

(1)2017年11月03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2)2017年11月10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3)2017年11月17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4)2017年11月24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5)2017年12月01日(大型医学招聘会)  

2、注意事项:

1)会议时间:招聘会当天9001400(当天800900报到)

2)会议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河园西路中心体育馆

3)向参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每个展位提供桌子一张、椅子两把,签字笔等,两位参会人员会议当天工作午餐、饮用水)

4)参会流程:

a网上预约 b邮件与电话确认 c预约成功 d参会

预约网址:job.zzu.edu.cn  

电子邮箱:zzujob@163.com

咨询电话:0371-67781190  67781193

5)单位报到:报到时请携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医疗卫生许可证复印件一份(每次参加招聘会均需递交用人单位证件)

6)如贵单位预约过招聘会因故不能参加,请务必提前三个工作日致电取消招聘会展位。

二、专场招聘会

我校专场招聘会可以根据用人单位需要随时预约,如需参加请登录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注册账号,网上预约招聘会,并致电确认。如贵单位不能参加我校招聘见面会,可与我校联系,在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发布贵单位的需求计划。

三、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177路,B12路,B67路直达郑大新区南门站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至郑州大学站或郑州大学科技园站

驾车路线:连霍高速沟赵站向南3公里,科学大道西四环东500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冯老师  马老师

  话:0371-67781190 67781193

  箱:zzujob@163.com

  job.zzu.edu.cn


 



上一条: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市场开发部招聘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