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积极转变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为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助力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于近期举办首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319日(星期二) 9:0014:00

二、活动地点

省人才交流中心二、三楼展厅(郑州市经二路红旗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

河南省环保联合会

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四、活动主体

招聘企业:全省有生态环保人才(大专学历以上)需求的企业,特别是生态环保行业的企业。

应聘对象:全国高校生态环境类学科应往届毕业生,拟从事环保行业相关工作的各类人才。

五、活动内容

(一)现场招聘

为全国高校生态环境类学科应往届毕业生或拟从事环保行业相关工作的各类人才,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

(二)专家咨询

提供生态环保行业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等方面咨询。

(三)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

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和参会企业代表就省生态环境厅行政服务大厅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企业绿色发展等议题开展座谈。



上一条: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