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0年10月。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从业人员100多名,公司具有水利工程咨询甲级,水利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证书,专业配备齐全,是一家集设计、勘察、咨询、全过程项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人力资源、合同、财务等管理制度及ISO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我司有40年的历史,改制后励精图治,不断完善的管理制度,提高技术水平,开拓新领域业务,在省内外成立23家分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自己的品牌,给公司及社会带来良好效益。同时,为做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而努力奋进。

招聘岗位

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10)、水动专业    (2)

薪资待遇:转正后5k~8k/月,按绩效工资,上不封顶;年薪可达20万,工作地点: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广州总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政治诚实,要有用于开拓的精神,愿意与公司长期共同发展。

2、熟悉掌握CAD,热爱本职工作,学习勤奋,能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应聘所需材料

个人简历、本人成绩单、证书及奖励、
自荐信(包括主修课程、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证书及奖励、实践经历、兴趣爱好等)、以及有关证书复印件。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绩效奖金 3.房津贴 4.生日 5.话费 6.交通7.职称及其他证书津贴 8.公司食堂+伙食津贴 9.年度旅游补贴 10.工会福利及工龄工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13822627212,谭工 13450161884(微信同号)

办公电话:0758-2727565

联系邮箱:zqsdy888@163.com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路敏捷广场一期119



上一条: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公司2021年度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三门峡市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