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2021年招聘


一、企业简介

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8312月。具有水利设计甲级资质,水利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等集水利、市政公用、勘察、监理、招标代理、施工图审查、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综合功能的勘测设计单位。

我院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勘察、设计、咨询AAA级诚信单位,是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河南省水利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院有100余项勘测设计项目荣获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设计铜质奖、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大禹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

目前,我院承担的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牛口峪引黄工程、圃田泽循环水工程、西区供水、潮河生态治理工程等省、市30余项重点工程勘测设计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欢迎广大院校有志于共同成长发展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院校招聘岗位及人数

水工设计岗4

专业:水工及土木、道桥相关专业

水文水资源规划设计岗1

专业:水文水资源

市场经营、生产计划、项目进度管理岗1

专业:工程类及工程管理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2021届高校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组织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

4.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5.身心健康、组织观念强,能克服各类工作压力;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专业特长及相关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郑州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午餐、职工住宿、通讯补贴、职称补助、出差补贴、劳保用品、降温费、过冬补助、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党工团建活动等.(但不限于上述)

六、招聘方式

 箱:zzss67721788@163.com

 联系人:李主任、孙主任

 联系电话:0371-67721788

     真:0371-67976496



上一条: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公司2021年度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