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环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水环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7月,前身为三门峡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06年8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7月更名为河南水环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资质齐备,满足市场勘察设计需要。现具有勘察、设计、工程咨询、测绘、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等乙级资质。

发展和合作是公司持续壮大的主题。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逐渐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在全国20多个省市相继开展涉水相关业务,分公司从京津冀到大湾区十余个分公司遍布全国。近年来公司营收连创新高,无论从营收还是人均产值在河南省同行业内都位居前列。

作为知识和技术密集性企业,公司历来注重科技研发等软实力的提升。先后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余项;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认定、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成功获批了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智慧水利等多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智慧水利开展了多项科研项目。

   经过30余年岁月积淀,公司逐渐形成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以“尊才、重才、爱才”的用人理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使得公司具有强劲的可持续发展动力。

诚邀有激情、有梦想、敢于超越自我,年轻的你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只要您具有

做事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有良好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公司得以发展;

能够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企业发展付诸行动;

在这里你会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

激情飞扬,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招聘职位:

一、设计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10名)

1、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二、设计工程师(农业水利工程)(8名)

1、农业水利工程、农田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设计工程师(水文水资源)(3名)

1、水文水资源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四、设计工程师(水土保持)(3名)

1、水土保持、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五、设计工程师(电气及自动化)(5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精通C#语言或Java,熟练掌握MS SQL Server或MySQL,了解PLC或单片机编程;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创新。

六、设计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名)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精通C#语言或Java,熟练掌握MS SQL Server或MySQL,了解PLC或单片机编程,熟悉Windows或Linux服务器架构;

3、专业知识强,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七、设计工程师(风景园林)(5名)

1、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参与过中型项目1项以上,主持小型项目2项以上。熟练制作项目效果图。熟悉BIM技术,并参与过1项以上设计。

八、遥感专业工程师(3名)

1、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cad等应用软件。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踏实认真,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补贴+奖金

2、缴纳六险二金;

3、每年不少于5000元标准的节日福利;

4、降温、取暖补贴;

5、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中兴南路与健安街交叉口河南商会大厦20层。

联系人:赵宗锐 13781022091

刘小毅 18839852866

邮箱:453455320@qq.com




上一条: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4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20人才工程”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