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同心赢未来·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

为进一步督促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引导大家崇尚体育精神,热爱体育运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团委直属中心体育部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特色,以“跑赢计划”为基础,于10月30日南操场东侧操场举办了“同心赢未来·跑赢计划”班级挑战赛。本次比赛由2021级、2020级与2019级部分同学组成的共二十四支队伍参与。






10月30日下午,比赛的前期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比赛地点进行场地布置。下午两点四十分,参赛人员陆续来到场地集合并有序排队,积极在规定场地准备热身工作。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同学们跑步的热情被点燃。三点整,在紧张又兴奋的气氛中,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伍之间的竞争就此展开。操场上,同学们奋勇争先,挥洒汗水,燃起激情的火花,彰显青春的活力,一次又一次地超越,诠释出水利学子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即使汗流浃背,同学们依然坚持不懈,向终点奔跑。同学们身上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服,反射着阳光,带着青春的朝气,在这个充满团队协作的赛场上熠熠生辉。比赛期间,场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跑道上同学们的拼搏较劲,牵动着观众们的高昂情绪。下午四点二十,比赛落下帷幕。

18638


据悉,本次挑战赛将作为常项活动开展。本次挑战赛中,前五名分别是2020级水利类4班,2020级水利类6班,2021级水利类3班,2020级水利类1班、2020级水利类3班,经过一年的“跑赢计划”实施,前五名中有2020级占据4个名额,有效体现出我院“跑赢计划”活动开展以来的突出效果。

通过一年“跑赢计划”的实施,我院同学身体素质得到了提升,逐步养成了由内而外的锻炼诉求和习惯。本次“跑赢计划”挑战赛,既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青年学子应积极融入全民健身,让健康体育成为大学时代的生动标签,树立校园的青春之风。

31375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