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月17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期伊始,学生返校在即,张贺祥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挑战,要求学生工作队伍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自觉服务学校和学院工作大局。随后,全体辅导员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明确当前工作要点和未来的工作思路。

最后,张贺祥副书记提出了融合、包容与荣誉的“融、容、荣”三条要求,强调学生工作要有中心、有主题、有思考,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用融合汇聚强大力量,用包容打造钢铁团队,用荣誉激励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及第三十五届“滴水成泉”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2020-2021学年郑州大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