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1031日至111日,我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筹备会在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院长郭进军、副处级组织员王秀林、辅导员曹欠欠及在沪校友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1031日下午,在上海市普陀区上海至贤咨询公司大会议室里,隆重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93级校友、上海至贤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桂生主持。首先,郭进军院长从60年积淀铸辉煌、院风传承葆动力、求实担当谋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其次,王秀林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的筹建献言建策。接下来,谢生介绍了在沪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同与会人员就校友分会名称、筹备组机构、校友负责人拟推荐人选及工作推进时间安排进行了研讨。最后,喻先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是亲人,是朋友,也是伙伴,我们要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凝聚亲情,增进友情,拓展合作。

11月1日上午,受97级校友、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赵建立的邀请,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参观了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同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进行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服务流程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