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发展论坛暨“八三水利情”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6月20日晚上7点, 郑州大学“八三水利情”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水利与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水利与环境学院(原郑州工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系)83级校友李清富教授出席仪式,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王秀林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秀林副书记代表学院对83级全体校友表示感谢,向同学们介绍了成立“水利八三情”奖学金的初衷,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83级校友代表、水利与环境学院李清富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李清富教授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发展的主题报告。李清富教授围绕科技创新话题,解读了科技创新的内涵,大学生科技创新的优势以及开展科技创新的技巧,并以科技论文写作为例,对学生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报告。

    会后,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83级学长的感谢,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行郑州大学雪迪龙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