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社会科学类)集中结项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9:49

校内有关单位:

按照《郑州大学青年教师专项科研基金实施办法》(校政〔2014〕28号)有关规定,现集中对我校2014年度立项的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社会科学类)开展结项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青年教师启动基金

①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②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管理学);

③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④在AB类学术期刊(目录见附件1)发表1篇论文以上(限第一作者)。

2)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基金

①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管理学)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并在A类学术期刊发表1篇论文以上(限第一作者)或在B类学术期刊发表2篇论文以上(限第一作者)。

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社会科学类)结项严格按上述条件执行,未达到结项条件的,不予结项。

二、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请于2018119日前将结项报告(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行政楼625房间,结项报告电子版发至邮箱sk@zzu.edu.cn

超过报送时间未提交者,按未完成结项任务处理

联系人:贾黎斋      电话:67781808

社科院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