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55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凝聚思想智慧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及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设优秀征文奖若干项。优秀征文奖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按征文总数的5%15%15%20%确定。对获优秀征文奖个人颁发证书。

二、稿件来源

1、在各种刊物发表的文章。

2、高校智库论坛征文。

3、在各主流网络媒体和高校校园网发表的文章(请注明确切点击量)。

作者请在文章结尾处附注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名称全称、职务或职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座机)等。

三、征文推广使用

入选优秀征文将陆续在省教育厅网和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等择优刊发。入选优秀征文奖同时获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

四、申报要求

1、本次征文为限额申报,学校将择优上报。

2、投稿者请于2017年11月29日前将文稿电子版发至邮箱:sk@zzu.edu.cn。

联系人:贾黎斋    电话:67781808

                                         社科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