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经费预算的填写说明

浏览量:时间:2017年07月06日 09:40

各位项目负责人:
   请认真学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并本着科学、合理的原则填写经费预算回执表。下面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只预算直接费用部分,间接费用固定为总经费的30%。
   2、各支出科目没有比例限制。
   3、设备购置每类只能购置1台(部)。
   4、印刷出版费支出中的“阶段性成果出版费”仅指著作类,不允许支出论文版面费。
   5、其他费用支出必须说明支出的具体名称,不得以统称代替。
   6、本表一式三份,A3纸双面打印,签名后报送社科院(行政楼625房间),同时报送电子版。
   社科院邮箱:sk@zzu.edu.cn,电话:67781808
                                              社科院
                                             2017年7月6日
附: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算审核发现的主要问题(全国社科规划办)
1.同一单位的不同项目预算完全相同。此类退回修改的预算回执,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书面说明并由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签章。书面说明随重新修改后的预算回执一并寄回。
2.“会议费/差旅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栏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支出与项目研究目标无关或关联性不强;用“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支付短期访学费用;整个科目支出超过直接费用20%,但未按要求提供预算测算依据。
3.“设备费”栏目:所购置设备与项目研究目标无关或关联性不强;未列明所购置设备的名称、数量和单价;所购置设备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过度购置设备。
4.单独列支餐费、招待费。餐费、招待费预算需与差旅费或会议费相结合,不得单独列支。
5.购买与项目研究无关的物品。如,购买文件柜、书柜、桌椅等办公家具。
6.“印刷费”栏目:列支的出版费未说明是否最终成果出版费(最终成果出版费不得在项目预算中列支);列支论文发表版面费。
7.资助总额填写错误。
附件:2017年度经费预算回执


  • 附件【20170704-ysb.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