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47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的有关通知,结合我校实际,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和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日期截止到2018223日。

2、审查合格的《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和《申请书》(201712月版)一式7份,《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申请人签名后,以及加盖院系公章的申报清单一份(务必排序),统一报送社科院,原则上不受理个人申报。

3、《申请书》和《活页》的摆放顺序:《活页》7份一起夹在第一份《申请书》中间即可。

4、申报单位须将申报的所有项目数据统一录入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不录入参加者推荐人课题设计论证三项内容。可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下载,并由《管理系统》导出数据表(即xmsbsj.dbf文件)发送社科院指定邮箱。

5、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每份《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而后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一致。

联系人:白智伟,电话:67781808,邮箱:sk@zzu.edu.cn

社科院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