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十四五规划”工作相关专家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4:2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经济战略学会通知,为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全省市县十四五规划及相关工作,决定选聘相关专家充实学会专家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按专业领域分为工业、农业、社会经济类;城乡发展建设类;公路、交通、物流、文旅、社会公共服务业类;自然环境、水利、能源类;5G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类。

3.在本专业或相关研究专业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较为扎实的市县工作实践经验及能力;科研业绩或实践探索业绩突出,成果丰富,熟悉本专业或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外动态,有较强的决策、指导、策划能力。

4.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工作认真负责,坚持真理,作风正派。

5.专家的任务主要是围绕市县十四五规划及相关工作的指导、策划、调研、编制和相关延伸服务,充分利用自身学术能力,向专家组和地方政府提出有价值的规划意见、规划导向、项目或有重大意义的课题。

二、申报材料

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十四五规划”工作专家选聘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申报人请于2021111日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交至行政楼62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z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