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郑州市社科联开展“‘十四五’开局社科专家谈”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7:3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市社科联通知,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智库作用,更好地助推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市社科联决定在全市社科界开展“‘十四五’开局社科专家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推新征程,建言“十四五”,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持。

二、研讨内容

   紧紧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郑州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选题,撰写研究性文章,开展针对性研究,结合自身实际自拟题目,字数不限。

  1.对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

  2.对《建议》提出的郑州“十四五”时期“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和九项重点任务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研究;

  3.对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4.对新形势下郑州特大城市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提出建议。

三、相关要求

  1.校内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专家学者参与。

  2.校内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要积极参与,每个基地提交不少于1篇文章。

  3.请在文章左上角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于4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