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00

校内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体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我省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对我省体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申报的课题与从事的工作相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组织课题研究的能力;初级职称的申报者,应在本领域内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成就,并须有2名具有中级(含中级)专业职称以上的研究人员推荐。

  (二)项目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请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项(含2项)以上的课题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三)申请项目的课题组全体成员必须从事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省体育局课题项目未结项的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在研省体育局课题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相关要求

申报人请于202149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电子版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单位名称+2021年河南省体育课题研究项目”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一)2021年度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年(从课题立项之日起)。

(二)项目申请人须按照《2021年度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选择或设计具体项目。填写《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

(三)《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河南省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和《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已于“河南体育网”(http//www.henantiyu.com)上“政策文件”栏目公布,请查阅下载。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