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咨询专家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5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经改办通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任务越是艰巨繁重,越需要强大的智力支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职能,参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咨询专家库做法,拟在全省范围内选聘从事经济领域的改革专家,建立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咨询专家库(简称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职责

专家库是省经改办专家咨询机构,负责向省经改办提供经济体制改革专业咨询、人员培训和政策建议。主要包括:针对我省经济体制改革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撰写研究报告,提出对策建议;配合省经改办参与相关政策文件的起草工作,进行必要性、可行性论证;委托开展经济体制改革专题培训;参与全省济体制改革年度十大案例的评选工作;委托开展改革效果评估工作;配合加强改革宣传;省经改办认为需要开展的其他咨询工作。

二、专家入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保密纪律,能够认真、公正、廉洁地履职尽责。

(三)热爱改革事业,愿意且保证认真参与经济体制改革领域的咨询工作。

(四)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或者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或核心骨干人员,在经济体制改革领域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

(五)省经改办认为需要符合的其他条件。

三、其他事项

请如实完整填写《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咨询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所在单位意见公章由社科处统一盖章。请申报人2021423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电子邮件须在“主题”栏中注明“省经济体制改革咨询专家库推荐表+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