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审计绩效专家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1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农业农村厅通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业农村投入逐步加大,审计监督和绩效管理的任务越来越重,为保障审计绩效工作顺利开展,决定组建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工作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一)协助开展农业农村财政专项及基本建设项目审计监督与绩效评价工作。

(二)协助开展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其他内部审计工作。

(三)参与制定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

(四)参与审计绩效工作研讨,提供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合理化意见建议等。

(五)参与其他需要的工作。

二、专家条件

(一)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廉洁自律、乐于奉献。

(二)专业领域具有农业农村、经济、法律、工程、财务、会计、审计、绩效等相关领域专业知识,熟悉相关学科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农业农村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工作;或从事审计绩效工作5年以上,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35岁至60岁之间,能积极、独立的开展审计监督、绩效评价工作。

   三、其他事项

请如实完整填写《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专家个人申请表》《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专家汇总表》(见附件),附上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申请表所在单位公章由社科处统一盖章。

请申报人于2021年5月7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电子版材料(含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电子邮件须在“主题”栏中注明“审计监督与绩效管理专家申请+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