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57

校内各相关学院: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全国社科工作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严密组织申报。各申报单请于2021年1月10日前将审查合格的投标材料报送至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纸质版申报材料为:合格的纸质投标书(2021年11月版)2份和纸质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版投标材料(《投标书》电子文本为WORD文件格式和带章的PDF文件格式各一份)和汇总清单(EXCEL文件格式)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审核后,发送至邮箱sk@zzu.edu.cn

   第99、100、102、103、104、105、109等7个招标方向实行线下提交方式进行,需提交10份纸质《投标书》和纸质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版投标材料(《投标书》电子文本为WORD文件格式和带章的PDF文件格式各一份)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EXCEL文件格式)。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请各单位根据全国社科工作通知和我省申报工作安排,把握好投标时间节点,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于1月10日前,将审核合格的《投标书》提交社科处,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材料报送地址:社科处625房间,电话:67781213

    联系人:张健

附件:

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

大项目招标公告

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

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3.系统使用手册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