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登记人文社会科学2021年度科研成果及补登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7: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因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补丁维护,2021年度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登记工作采用填表录入形式(见附件1),此表涉及各相关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教育部社科年终统计工作,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尽快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一位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

现将科研成果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要求

科研成果登记是一项极其严肃的工作,是展示我校每位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因此每位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填报科研成果登记表。

二、成果登记范围

我校教师、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在2021年度(2021.01.01-2021.12.31)以郑州大学为第一单位承担和完成的科研项目及成果(含2020年度未登记成果),主要包括:

(一)论文类

1.在国内外正式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性论文;

2.咨询报告和政策建议;

3.网络文化成果。

(二)专著

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学术译著等。

(三)成果奖励

(四)2021年度各类项目结项

(五)艺术作品、竞赛、演出

此外,各类科研成果认定中:论文类、专著认定类别请依据《郑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核心学术论文分级认定办法(试行)》(校政〔2020〕37号文件)(见附件2)。2021年度各类项目立项、项目经费以社科处统计数据为准。

三、成果审核程序

凡符合登记范围的学术成果,由第一完成人负责登记。成果复印件上报院系,由科研秘书负责汇总、审核。成果复印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类

1.学术性论文提供封面、目录和发表论文当页;

2.咨询报告和政策建议提供报告全文和采纳证明;

3.网络文化成果提供复印件。

(二)专著

专著提供封面、版权页和目录页。

(三)成果奖励

成果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四)2021年度各类项目结项

2021年度各类项目结项提供结项证书复印件。

(五)艺术作品、竞赛、演出

艺术作品、竞赛、演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报送时间和具体要求

各相关单位负责科研成果的汇总和报送,于2021年12月18日当日18:00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1.2021年度科研成果一览表(含论文类、专著、成果奖励、各类项目和艺术作品、竞赛、演出)纸质版各1式2份。审核人由所在学院科研秘书签字,负责人由所在学院科研院长签字。

2.2021年度科研成果(含论文类、专著、成果奖励、各类项目和艺术作品、竞赛、演出)复印件。

3.2021年度科研成果一览表(word格式)电子版发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电子邮件须在“主题”栏中注明“单位名称+科研成果一览表”。

联系电话:67781213  67781808


附件1注意事项:

①2021年度科研成果excel登记表中含有5个部分,具体见表内左下角;

②请按照表格设计格式从下拉选项中选择类别、一级学科、项目来源、是否补登;

③请勿改动表内行高、列宽、字体,以免影响纸质版打印。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