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年02月20日 18:45

校内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一、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二、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

三、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四、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报送纸质版《投标书》,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8份,其他类别课题均无需纸质版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再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

五、网络申报时间截止到2022325,逾期不予受理。

六、其他要求请查阅组织申报办法(见附件)。

七、联系人:张健 电话:67781213

社会科学处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