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4:57

校内各相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现将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2年集中结项2次:

第一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2月21日-4月30日下午6点;

第二次系统受理材料时间:7月1日-8月31日下午6点。

二、项目范围

(一)2020、2021、2022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2021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三、结项程序

重大重点软科学项目需要会议答辩验收。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

(一)系统附件上传请注意:

1.论文类扫描上传封面、目录、发表论文、封底,著作类扫描封面、目录、版权页、封底。

2.研究报告须扫描上传文本复制检测比,重复率不高于20%。

3.有经费支持的须扫描上传项目支出明细账(加盖公章)。

4.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扫描上传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加盖公章)。

5.有采纳应用证明的须扫描上传采纳应用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1)。

系统内显示“科技厅已受理”后,省科技厅组织验收,结项公示结束后,项目负责人线下提交纸质材料报送至社科处625房间。

(二)纸质材料装订请注意:

1.在线打印验收通过的项目的结项报告,于左侧胶装成册,报送2份(加盖公章)。

胶装内容包含:系统附件内上传的论文、著作、文本复制检测比、项目支出明细账(加盖公章的原件)、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加盖公章的原件)、采纳证明等。)

2.报送时须携带相关成果原件。

联系人:黄英歌  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