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2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现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网上申报继续进行(因申报系统运转较慢,请申请人仔细填写,慎重提交)。

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

各相关单位负责申报课题的汇总、排序及报送,各相关单位务必启动学院教授委员会进行初评和排序,并于2022年4月29日17点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个人报送材料不予受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4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项目论证活页》(见附件1)一式4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确保线上线下《项目论证活页》内容完全一致。《项目论证活页》右上角“项目编号”一栏请勿填写。

3.每项课题的申报材料包括4份《申请书》、4份《项目论证活页》,采用“1夹7”方式叠放,即将3份《申请书》和4份《项目论证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

4.《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文件夹以“单位+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申报材料”命名。

其他事项仍然按照《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要求执行。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