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撰写河南文化系列文章进行投稿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54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入挖掘、解读、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按照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现将撰写系列文章进行投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广泛动员社科工作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这一重要论断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从不同侧面角度,撰写文章进行解读;加大对河南历史文化、地方特色文化的宣传力度,撰写通俗理论文章,积极投稿。

二、各有关单位要统筹用好在研社科研究项目,鼓励有关阶段性研究成果积极向省社科联积极投稿。

三、省社科联将择优向河南日报、《党的生活》、大河网理论频道和映象网理论频道推荐投稿文章。

四、对质量高、传播广的文章,省委宣传部将于年底给予奖励,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予以倾斜。

、学校每月底集中报送1次,电子邮箱:sk@zzu.edu.cn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