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6:36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组织引导全省社科界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省社科联决定开展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围绕河南兴文化工程,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凝聚科研力量,强化特色优势,充分发挥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示范引导作用,着力提升社科研究原创能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暂行)》(豫社科联字〔2020〕46号)条件进行申报。

三、评审原则及程序

1.评审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

2.按照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含实地考察)、择优公示、发文授牌等程序进行。

四、申报要求

1.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省有关部门批准命名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研究基地原则上不能原名重复申报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我校最终报送不超过2个。请各申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论证,综合平衡,择优申报。

3.请申报基地认真如实填写《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表》(附件1),同时提供代表性佐证支撑材料。

4.各相关单位负责申报的汇总、排序及报送,202281817:00前将汇总表(附件2)一份、《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表》一式3,佐证支撑材料复印件1套,送至社科处办公室(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2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z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如涉密,请通过刻制光盘线下报送,不需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联系人:黄杜娟;联系电话:67781213

社会科学处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