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智库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6:5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现将2023年河南省高校智库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及之后批准立项的河南省高校智库研究项目。

二、结项条件

项目主持人已经完成项目立项通知中约定的研究任务。

三、结项受理材料

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5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1.研究成果、获得的项目和奖励复印件各一套。论文需提交刊物封面、目录、全文复印件1份;著作需提交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1份;研究报告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复印件1份;研究成果被省级内参采用刊发的需提交内参复印件1份。

2.《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见附件,A3纸中缝装订)11份;

3.《河南省高等学校智库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见附件)2份;

4.《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份。

5.《结项审批书》《结项统计表》和《变更审批表》word电子版发至社科处邮箱sk@zzu.edu.cn,电子邮件须在“主题”栏中注明“2023年智库项目结项材料+姓名”。

智库项目研究期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资助项目的名称和项目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联系人:黄英歌  联系电话:67781808

社会科学处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