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新闻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浏览量: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6:56

2021226日上午11:00,社会科学处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社会科学处周倩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处长首先分析了2021年度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要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周处长对社会科学处2021年度重点工作做出六个方面的具体部署:一是以坚强党建引领各方面工作;二是保持优势,找准新的突破点;三是接续压茬,着力推进结项工作;四是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五是查缺补漏,强化内部制度建设;六是增强本领,持续优化自身素质。

最后,周处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社会科学处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