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新闻 > 正文

社会科学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浏览量: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46

2021年4月1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主持。

周倩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视野宽广、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是一次政治动员课,也是一堂高质量党课,更是首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示范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周倩提出四点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要认真研读,学深悟透;二要凝心聚力,步调一致;三是干事创业,做好服务;四是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