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尹书博到我校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16

 

2022922日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尹书博、省社科工作中心副主任王连琴、武军威围绕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智库建设到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座谈会。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负责人、河南省重点智库、特色智库负责人及骨干人员、社科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工作中心二级调研员黄向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倩红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进展和智库建设情况进行总体汇报。社科处处长周倩对我校推动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智库建设采取的具体举措、取得的具体成效及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郑永扣、杨明星、韩一帆、齐航福、刘吕红、焦培民、孙晓涛等专家分别就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工作推进、如何加强河南省重点和特色智库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尹书博对做好进一步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和智库建设,持续推动我省文化繁荣发展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首先,学校社科管理部门、智库应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广大教研人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第二,各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凝聚工作合力;第三,要加大应用推广力度,将研究与实际结合起来,研究成果就地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成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第四,应努力提高研究成果质量,用高质量成果打造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智库品牌,提高河南省文化、智库影响力。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尹书博作总结讲话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学校中国话语研究院、汉字文明传承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

实地考察汉字文明传承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

实地考察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实地考察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