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科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再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浏览量: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7:5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郑州大学立项2项,为河南省唯一获得此类项目立项的高校。

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分别是:哲学学院李存山教授主持的《中国气论思想通史研究》;文学院齐航福教授主持的《河南公家和民间藏甲骨的整理研究》。加上此前已获得的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学校2023年度共获得4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资助力度最大、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代表了人文社会科学的国家水准。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培育和组织工作,社会科学处从选题申报、开题及专家评审等方面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取得了较好成效。此次重大项目立项是我校人文社科综合科研实力的集中体现,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