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一)

浏览量: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4:51

2020年12月1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治理思想解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倩同志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樊红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社会治理的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治理思想提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社会治理思想精神。通过导学,大家深入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社会治理思想精神下社会治理形势以及社会治理新目标的具体表现,并对河南社会治理形势与未来展望进行了具体讨论。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为了和平》第1集至第3集,“曾经的远征已融入岁月大地,炮火中回眸是尊严的高地”,全体党员同志向英雄致敬,向孕育英雄浩然之气的山河大地致敬,向在风雨飘摇中冲破桎梏的共和国致敬。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倩同志总结发言,要求社科处全体党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和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发展实际,把学习思想精神融入到社科处内部治理工作之中,把思想理论武器用于指导工作和具体实践,让每位党员都能够得到锻炼和提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