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认真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二)

浏览量: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5:16

   2020年12月8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倩同志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其中,在结合社科处具体工作的“改革学校评价”和“改革教师评价”两个重点任务上进行了深入解读、讨论与交流。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为了和平》第4集至第6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鲜明地昭示着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同时战争也让生命变得如此脆弱,一如风中尘埃,一转眼便消失不见,勇敢、坚毅、顽强、无畏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批英雄模范,他们是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无愧于“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社科处全体党员同志向英雄先烈致敬。

  党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这种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精神融入到社科工作中,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推动学校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