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7:38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郑大党组字〔2020〕33号),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10:00在626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前,社会科学处做了充分准备,支部书记周倩同志与领导班子各位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之间、与分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并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意见。

会上,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周倩同志就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作了点评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具体要求,明确2021年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