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集中观看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视频

浏览量: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57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当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纪录片《<红色堡垒>生死情报线》、警示案例《热情的“朋友”,隐藏的“魅影”》《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

党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强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具有重大意义。我们每个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始终保持警惕意识,时刻保持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筑牢护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