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师德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1:16

2021年4月30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综合管理中心625会议室开展师德教育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倩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开展师德教育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书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二)》、《教书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三)》及师德师风相关内容,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

接下来,周倩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并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持续稳定发展的关键,是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要求社会科学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规范行为、坚守底线。

最后,周倩处长对社会科学处师德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师德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好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师德师风关;三是要严于律己,成为师德师风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14B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