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53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与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5月12日,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全员益智健身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激情燃烧——趣味篮球”为主要内容。活动伊始,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周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沟通,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每个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宣布开赛并开球。全体党员分为2组,进行定点投篮,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高潮迭起,趣味盎然。

   

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还增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操场上运动员们活跃、积极、争先的身影就如同支部党员们在工作中、生活里的缩影一般,在今后的工作中,社科处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