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科学处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浏览量: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5:13

6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社会科学处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共设置了100道不定项选择题,不设名次,不限时间,采取抢答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活跃学习氛围,拓宽知识面, 引导全处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竞赛结束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倩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爱岗敬业;二是勤学上进;三是一丝不苟;四是创新方法;五是宽容大度;六是礼貌待人。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